海璇獲批滿意紙 最快年底可入伙

新鴻基地產(00016)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旗下北角海璇已獲得滿意紙,相信短期能交樓。他又指,近日住宅樓價處於回氣階段,惟對豪宅並無影響,估計農曆新年後會變得活躍,強調集團注重舒適度,並沒有納米樓供應。

至於集團於馬頭角北帝街住宅項目,他指將於短期內公布最新部署。對於昨日(12月5日)開價的觀塘凱滙,他認為屬貼市價推盤,加上項目地利位置優越,相信銷情不俗。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稱,海璇至今累售近100伙,套現逾32億元,成交呎價介乎約3.3萬至6.5萬元,而該盤周一(3日)推出新銷售安排,加推14伙於明日(7日)起招標發售,包括首推的2座3樓B室特色戶,採四房雙套間隔,平台面積1,353方呎,相信日後售出單位價錢能再創新高。

至於主打細單位的5A座,至今已售出7成單位,而第6座海璇匯將於月內招租,意向呎租100元。

他補充,今日(6日)開放的住客會所佔地2.89萬方呎,每方呎管理費約5.98元,將於月中出信通知買家收樓,估計年底前能夠入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