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混戰:凱滙首日開放示範單位 參觀情況熱鬧

04
01
02
03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04
01
02
03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信和置業(00083)副主席黃永光表示,一直很欣賞九龍站上蓋綜合發展項目,毗鄰港鐵站及具備5分鐘生活圈優勢,很興奮旗下觀塘凱滙可打造出同等元素。是次開價希望大家開心,知道好多香港市民正等待入市,加推單位具加價空間。

他強調,香港是福地,對樓市有信心。是次用料講究,耗資4.8億元引入雙層玻璃,屬集團歷來最高玻璃幕牆投資,具備環保因素之餘,及享更強防風作用。

該公司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透露,樓盤參觀反應理想,暫錄超過5,000人次參觀,首日料逾1萬人次。料日內正式收票,最快下周開盤開售前有機會加推單位。

【14:53】新盤混戰:凱滙首日開放示範單位 參觀情況熱鬧
信和置業(00083)等合作發展的觀塘大型新盤凱滙第一期,昨晚(12月5日)突擊開價後,今日(6日)隨即正常開放示範單位,位於尖沙咀的售樓處參觀氣氛踴躍,睇樓人潮不絕。

項目首張價單推出205伙,折實平均呎價僅17,388港元,入場費約733萬元。相較毗鄰啟德發展區一手樓盤,該盤呎價大幅低約3成,市場料最快下周開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