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瀧租盤漸增 交投活躍 中層一套減租14%租出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西貢分行聯席董事歐柏倫透露,位於西貢的傲瀧近日已開始陸續收樓,屋苑租盤急增,連帶租賃市場交投活躍,由本月初至今已錄得約6宗租務成交。而最新一宗由該行剛剛促成的9座低層C室單位,實用面積約1,118方呎,為三房兩廳連一套房及工人套房間隔,更附設偌大的衣帽間及一個車位,而單位外望則為清幽內園景色。單位原以52,000元放租,業主有見近日同區屋苑的放租量漸增,不惜擴大議價幅度,並一度降價至48,000元,惟仍未有承接,在日前減至43,800元後終成功租出,累減約8,200元,減幅約16%,折合實用面積呎租約39.2元。

據了解,業主於2017年8月,以約750.4萬元買入單位,現租出即享租金回報率約3厘。

歐柏倫補充,傲瀧由11月份至今暫錄約4宗租賃成交,平均實用面積呎租約39.6元。而屋苑的放租量由9月份的50個增加至現時約80個,租金叫價則由19,50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