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混戰:海傲灣暫收400張票 最快周一加推

九龍建業(00034)市務及銷售部總經理楊聰永表示,截至下午4時,油塘海傲灣已錄得約400張入票,反應不俗,最快明天(10月8日)加推新一批單位,暫未知會否加價,惟中長線而言料有5至10%的加價空間。而首輪銷售則預計在緊接周末展開。他續稱,該盤入票人士中,有約4成來自東九龍區,另有兩成來自港島東。

對於近月樓市回軟,他表示,早前股市回落,令整體氣氛轉弱,不過最新得悉人民銀行降準放水,估計將會激活市場,屬利好消息。

日前該盤展銷中心外發生衝突事件,他表示,該集團一向關注樓盤銷售秩序,今日(7日)與地產代理監管局和涉及的代理行Q房網開會。會後決定暫停有關代理行於樓盤展銷中心現場的宣傳推廣活動,由今日(7日)下午4時起至本周五(12日)售樓處開放時間完結。

他又表示,地產代理進行宣傳活動時應出示相關牌照,呼籲各代理在推介樓盤時必須顧及秩序及保持專業。

施政報告即將公布,楊氏表示,希望政府可就中長線房屋供應着墨更多,個人支持填海增加土地供應,認為屬較容易做到的方法。

【15:24】九龍建業(00034)油塘海傲灣周日(7日)繼續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部分睇樓客在地下大堂排隊等候,另有不少地產代理於周邊街道撈客。

據現場所見,下午約3時許,地監局職員及警方均有到場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