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各區】 (第十九集) ● 黃埔 蛻變社區

【與利遊各區】發展成熟的黃埔區除了是人所共知的美食天堂,區內亦將迎接新蛻變!隨了地鐵站同新酒店相繼落成,未來還計劃興建都市公園同康體設施,新的商廈和大型住宅項目亦會陸續動工。

今集有在黃埔區擁有多年代理經驗的利嘉閣地產聯席董事#余美寶 #Mable 同 高級經理 #曾淑貞 #Cher­ry 與大家遊走新舊融合黃埔區,看看有什麼投資自住的好選擇!

想知呢區有咩筍盤推介?Click入以下網址睇睇!

https://goo.gl/X5PbEr

版權
本短片所載的全部內容,包括文字、圖片、聲音、影像的著作權,均屬利嘉閣地產(下簡稱「本公司」)所有。閣下可瀏覽、觀看、下載、連結或分享至社交平台,但只能作非商業用途。未經本公司的書面授權,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短片的資訊作商業用途。

免責聲明
本短片內容為一般地區性和區內二手住宅物業之介紹,所有內容僅供參考之用,並非任何一手住宅項目的廣告。本公司不保證有關內容的完整性及準確性,而影片內嘉賓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公司之立場。如 閣下有任何疑問,應尋求獨立的法律意見。本公司不會對因 閣下使用或依賴本短片所提供的資料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承擔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