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專輯:大埔朗濤明年推售 標準戶約350方呎起

350_1
350_2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350_1
350_2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大埔白石角群盤部署登場。鷹君(00041)旗下區內項目正式命名為「朗濤」,現正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並積極籌備售樓說明書及示範單位,有機會於明年上半年推售。

公司執行董事羅俊謙表示,樓盤作為集團重點發展之一,名稱予人開揚、明亮的感覺,並以「濤」表示項目坐擁吐露港遼闊海景的意思。「朗」亦沿襲旗下旺角「朗豪坊」與「朗廷酒店」之名,強調優質物業的傳承,鞏固集團的國際形象。

鷹君地產代理銷售及市務副總經理梁淑儀稱,樓盤由8座14層高的大樓及2座4層高的低座組成,涵蓋一至四房的住宅單位,共提供723伙。大樓採用落地玻璃設計,配以嶄新的建築風格,將成為區內全新地標。

項目提供多元化標準戶,一房佔約28%,兩房佔約35%,三房佔約27%,四房佔約10%,實用面積由約350至約2,000方呎不等。同時,亦設有特色戶連花園或天台及特色海景戶。

此外,會所設計不但與項目鄰近自然環境融和,設備更一應俱全,包括大型中央草坪、室內外泳池、健身室、音樂室、多用途室、宴會廳、兒童遊戲室及藝術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