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號九龍道:為囡囡買愛巢 莫太嘆年青人難上車

_1
_2
_3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_1
_2
_3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信和置業(00083)旗下長沙灣新盤一號九龍道周三(29日)開售首批80伙。準買家莫太稱,擬斥資約600萬港元買入一房單位給女兒結婚後自住,將會協助她支付40%首期,其後亦會代她供款。

她指出,過往一年亦有參觀其他新盤,認為該樓價錢合理,較心目中價錢更低,加上位置好,且對發展商有信心。對於樓市有機會下調,她表示「跌極都唔會跌好多」。

她承認現時年輕人上車艱難,月薪只有1萬多元,租樓也要相若金錢,若父母能幫忙會更好。

另一買家謝先生表示,剛斥約600萬元買入項目一房戶,暫未決定是否保留自用。而近日新盤呎價均於兩萬元以上,故是次購入的項目價錢合理,加息已屬預料之事。

他又指,樓盤質素好,位置不錯,而且價錢合理,又指發展商的樓盤向來質素好,本來居住將軍澳的他表示,有留意區內新盤,同時亦有參考大圍及西九龍的項目。

至於買家莫先生透露,剛以逾610萬元,買入項目一房戶給現年26歲的女兒。現居於中環的他表示不夠地方用,認為該盤地理位置好,近來才考慮買樓,現時入市主要因有自住需要,又指不能擔心樓價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