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將軍澳日出康城LP6累積收票約900張

南豐集團將軍澳日出康城LP6受市場關注,售樓處內相當墟冚。市場消息,截至今下午5時半,該盤累積收票約900張。

據悉,LP6早前公布首張價單推出487伙,入場一房戶折實售價449.2萬元。

【17:26】LP6睇樓客陳先生指,因為想換樓自住的關係,不擔心香港樓市面對加息、走資的利淡因素,希望以600萬至700萬港元買入兩房戶。

另外,操普通話的睇樓客郭小姐表示,來港多年,已取得永久居民身份,目前在港島工作,因此想買LP6的一房戶自住。她續指,是次買樓計劃用500餘萬元,首期約4成,又指香港樓價高,但因為要自住,所以不怕樓價下跌。

【15:02】南豐集團將軍澳日出康城LP6周六(25日)繼續開放示範單位及收票,備受市場熱捧,睇樓人龍一度排到售樓處所在的大廈外。而售樓處更是人頭湧湧,估計現場多達數百人。

據悉,LP6早前公布首張價單推出487伙,入場一房戶折實售價449.2萬港元。截至周五(24日),市傳錄約500張入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