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OASIS KAI TAK加推80伙 平均呎價25712元

會德豐地產的啟德OASIS KAI TAK將進行第3階段銷售,加推80伙,平均呎價25,712港元。另該盤周六(12日)重新開放示範單位及展覽廳。

該公司常務董事黃光耀指,參考過同區住宅項目定價,認為是次加推的80伙的呎價具吸引力。他預計,下周會落實賣樓安排,低座單位或以招標形式出售,低座A、B、C四房單位尤其受歡迎;第2階段尾聲發售的住宅單位呎價達2.7萬元。他說,項目示範單位人頭湧湧,預計周日(13日)母親節會有更多市民前來睇樓。

據市場消息,是次推出的一至三房戶型均有向隅客;低座Mansion A至C的複式戶亦錄得不少查詢。

另方面,黃光耀指,昨日(11日)截標的啟德第1F區1號地盤地皮,很大機會破史上住宅地價紀錄,取代長沙灣興華街西對出住宅地成為新一代地王。該地皮可建樓面逾141.54萬方呎,市場估價高見254.8億港元。

他續稱,另將來啟德體育園等大型設施落成,以及沙中線開通,啟德將打造成一個集商業、住宅、休憩於一身的新地域,適合所有年齡層的市民居住,預期整個社區會比太古城更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