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峰逾1.13億購兆安大廈一籃子寫字樓物業

資深投資者林子峰表示,最新以逾1.13億港元購入西環德輔道西243至245號兆安大廈一籃子寫字樓物業,料將斥資翻新,未來有機會用作收租或拆售用途。

據了解,上述寫字樓物業建築面積合共16,302方呎,以此計算,成交呎價約6,986元。林氏認為是次呎價不足7,000元,非常低水。

而該批寫字樓的原業主為當年大廈發展商,該物業1985年建成,業主持貨30多年,首次沽出,每層均設獨立洗手間。林氏表示,他購入的寫字樓部分佔全幢大廈的接近70%業權。

林子峰今年積極入市,早前他更表示今年將會斥資70億至80億港元入市購買各類投資物業,目標主要為全幢工廈及商廈。

如4月份林以約16.3億元購入觀塘敬業街41號地盤,未來興建一幢樓面面積約26.3萬方呎的全新甲級寫字樓 。而2月份,林與另一投資者磁帶大王陳秉志以約9.6億元購入駿業街43至45號全幢工廈,未來有機會拆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