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工業中心拆售入場費逾1200萬元

 

興勝創建項目管理董事周嘉峯表示,沙田工業中心工廈拆售項目ShatinLoft已推出發售,
提供60個單位,惟將以一對工作室發售,即提供共30對工作室,意向呎價約5,995元起,一對工作室入場費逾1,200萬元。

利嘉閣(工商鋪)董事黃應年稱,該項目今日起發售,已有約5至8組買家查詢,最大手的買家有意洽購3萬方呎,而近月工廈拆售項目銷情不俗,估計項目可在短時間內沽清。

周氏表示,該項目的單位分布於沙田工業中心工廈A座四樓及五樓,總樓面面積約6萬方呎,每對工作室面積約2,200至2,800方呎,實用率約72至73%。整個項目市值約3.6億元,每方呎管理費約1.3元。

項目設有平台特色工作室,平台面積約1,600至2,000方呎,意向呎價約7,000元。

周氏透露,該項目原由外國紙品公司以呎租約14元承租,惟早前已經遷出,故斥資逾3,000萬元作翻新工程,他估計工作室新買家購入單位後可錄呎租16至18元的水平。

對於工廈市況,他表示,政府有意重啟活化政策,希望可加入更多新想法,如早前提及的過渡性房屋。他又預計,工廈供應不多,估計今年售價可升10至15% 。

住宅項目方面,他表示,最快第三季推出長沙灣通州街住宅項目West park,項目屬舊契項目,提供63伙, 一房至兩房戶面積約400方呎起,而三房戶則約550方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