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8大商場聖誕檔期人流生意升1成

81_1.jpeg
81_2.jpeg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81_1.jpeg
81_2.jpeg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新鴻基地產代理租務部總經理鍾秀蓮表示,新地(00016)旗下8大商場包括東港城、上水廣場、Mikiki、PopWalk天晉滙、屯門錦薈坊、屯門卓爾廣場、荃錦中心及新領域廣場,投入4,000萬元作聖誕宣傳推廣費,各商場於12月18日至26日(共9天)聖誕推廣期間,人流按年升11%,營業額逾5.5億元,升幅達1成。

鍾氏指出,香港零售業持續回勇,加上聖誕期間天氣寒冷,節日氣氛濃厚,令市民的消費意欲上升。其中,冬季服裝及聖誕禮物熱選之一的美妝產品銷情尤其理想;而聖誕節亦是親朋好友聚餐的日子,因此餐飲商戶同告受惠。

除夕延長營業,料單日銷情樂觀。為迎接2018倒數,鍾氏表示,上水廣場及東港城於緊接的除夕夜安排了重量級免費倒數活動,不少商戶更將於12月31日延長營業時間至晚上12時,相信市民的消費熱情可持續至2018,該集團對除夕單日銷情亦持樂觀態度。她料,新地8大商場於除夕單日人流可達126萬,營業額達7,675萬,按年分別上升12%及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