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混戰:新地惜售海璇 臨海大單位擬標售


新鴻基地產(00016)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下月推出的北角海璇為集團及全城焦點,會絕對惜售,故在明年農曆新年前僅推出不多於100伙。

他稱,會主力先推臨海大單位,並以招標形式推售。他相信,項目不少單位可創出港島豪宅分層新高價。

新地代理總經理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表示,海璇由5幢大廈組成,提供355伙,主要提供三及四房單位,分層標準實用面積近1,200至近1,600方呎,四房戶提供雙套房間隔;特色戶實用面積最大約2,400方呎,並提供少量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近300方呎。一及兩房單位實用面積,分別約369至370方呎,以及500多方呎。

陳漢麟補充,項目臨海近1,200至近1,600方呎標準單位約有100伙,而連天台、連平台及低層連花園特色戶,約有20多伙,開放式單位少於20伙。

他續指,項目提供約128個車位,七、八成樓面會擁有海景,項目將在明年底入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