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項目順風車  東涌發展陸續來
東堤灣畔  區內元老  盡享商場鐵路優勢

董事金句:

外遊方便安樂窩,港珠澳大橋橋頭堡。放眼東涌,貫通港珠澳經脈之門。

-利嘉閣地產董事(新界區)陳大偉

近年東有兩個主要新樓盤推出,加上基建潛力無限,吸引了各區買家前來入市。選擇居住東當然受該區的地理優勢所吸引,例如受山海環抱使居住景觀一流。另外又靠近機場,適合經常要外訪的人士居住。更重要的,就是對港珠澳大橋落成後及規劃商業圈會帶旺該地域發展的憧憬。

屋苑經精心規劃,擁特色廣場及園林花園,不忘為住客綠化環境及添空間感。

特色園林環境 糅合康樂綠化

東堤灣畔是東涌私人住宅項目,並由多個發展商包括港鐵、恆隆、恆基、新世界、新地及太古地產共同興建。屋苑共8座,涉2,158 伙。設計方面,屋苑於1999年獲得香港建築師學會「銀牌獎」,而設施方面,屋苑綠化空間寬廣,配有8萬多平方呎會所,一個建於圓形廣場上的平台及園林花園。會所採用雙層式設計,設有戶外園林式泳池、按摩池、網球場、籃球場、室內多用途運動場、健身室和兒童遊樂場等設施。另外,屋苑周邊亦不乏主要公共及康樂設施,例如有纜車站到昂坪360、公眾泳池、郵政局及多條單車徑等,把綠化及康樂集於一身。

市區生活模式 離島地段展現

東堤灣畔是東涌最近地鐵站及大型商場(東城)的屋苑,不僅擁鐵路出入及消費之便,屋苑基座有理財中心、家品店、餐廳、個人護理品店、書店及診所等。而東則有食肆、戲院、百貨及各大名牌直銷店鄰近富東邨商場及街市有熟食、連鎖快餐店、髮廊、琴行及文具店等,滿足日常需要。

交通方面,除了東鐵路站,東城旁還有巴士總站,有巴士往返機場客運及貨運大樓,同時有多條巴士路線抵達或途經港九新界多區,絕無地域阻隔之遙。

完善鐵路網絡,配合東薈城商場擴建工程,為屋苑及區內錦上添花。

配套成熟 上車換樓之

嘉閣地產映灣園一行高級聯席董事魏小勇指,東過去是新市鎮,但現在有多個私人屋苑落成及入伙,促使周邊配套日趨成熟。例如近東城正在擴建,會於巴士總站上蓋增建商場、寫字樓及酒店。魏氏續指,東將會受惠於鄰近大型基建項目如港珠澳大橋通車及機場擴建第三跑道,加上政府有意規劃東東面及小灣一帶發展,例如有機會進一步發展商場、酒店、郵輪碼頭及打造商業圈,預計以上項目會大幅刺激區內住屋需求,為屋苑單位增值。魏氏指東堤灣畔用家約九成,過去兩個月每月約有4宗買賣成交,平均實用呎價10,531元。同期租方面,每月錄得約有1215宗,平均實用呎租約28元。現時屋苑實用五百多呎的單位叫價約由620萬元起;月租單位約由15,500元起;另外,屋苑提供507個車位,售價每130萬元,月租約2,800元。

 


BEST BUY放盤推介

單位景觀開揚,享內園山景及部分海景,清幽綠化。室內間隔四正,保養妥善。

西南山海 配套充裕

介紹單位: 東堤灣3座中層F

間隔: 三房一套加工人房

開價: 850萬元 截稿後售出)

實用面積: 803方呎

建築面積: 1,090方呎

賣點: 開揚園景、翠綠山巒、少量海景、單位經過翻新保養、乾淨整潔

預約參觀: 嘉閣地產映灣園一行

聯絡電話: 6198 0809 魏先生(Chris

HOME­feel ISSUE 32 : Sep 2017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709/files/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