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混戰:OASIS KAI TAK快開價 料月內推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稱,啟德沐寧街10號OASIS KAI TAK已取得預售樓花同意書,將於日內上載售樓書,短期公布首張價單,涉及不少於130伙,料最快9月內發售。定價方面,他指出,近日同區新盤以呎價逾3萬港元沽出,創區內新高指標,認為有利銷情,會考參考同區新盤售價。

他指出,項目將分階段推出,首先會推出高座的第3座及第5座,共306伙,當中28伙為開放式戶,實用面積均為275方呎,為項目最細的單位,一房佔112伙,實用面積339至366方呎,而兩房戶佔164伙,實用面積444至549方呎,其餘兩伙為天際特色戶1,130至1,144方呎。其餘第1座、第2座,以及低座單位會留待明年推出。

他又稱,項目設一房及兩房示範單位,最快日內讓傳媒參觀。

會德豐地產市務助理總經理陳惠慈稱,OASIS KAI TAK住客會所斥資約6,000萬元打造,共設4層,面積約2.2萬方呎,設有50米戶外泳池、健身室、攀石牆及大量綠化環境設施。項目每方呎管理費約4.4至4.5元。